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溪的博客

苍穹孕育生涓滴,润泽滋养人数亿, 无边大地过灵踪,旷古云山留胜迹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贺新郎 东北雪乡旅游记  

2009-12-21 10:43:33|  分类: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          东北之行,主业在鸡西钢厂。绥芬河的国门留下我冬雪的照片,满洲里的商贸城里我看到俄罗斯商人的面容,这里太冷了,零下三十二度,只是在长春的旅馆里才敢拿起笔,记录下长旅的点滴:

        贺新郎.商人 - 小溪 - 小溪的博客       

    雪野天晴朗。有舒眉,追随繁浩,放纵驰荡。序过长春会宁后,爵赏代为说项。俯仰取,边陲芒砀。旅幕摇山风惹絮,向鸡西,争取当初望。拓业务,树形象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旬修商路风波上,步斯频,昼邀期会,夜請时飨。感化入神如得到,持禄养交同党。愿奉职,共伊来往。逛迹祗巡应奢愿。见攘熙,集散边关上。人皆是,猎奇样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4)| 评论(4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