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溪的博客

苍穹孕育生涓滴,润泽滋养人数亿, 无边大地过灵踪,旷古云山留胜迹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诗歌,今夜我请你来  

2011-01-10 06:50:57|  分类: 诗歌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写在我儿子结婚的前夜:

       今夜我请你来,冬雪飞舞的时候。我穿越拥挤的人群,看到你潇洒又浪漫。矜持笑脸下的热情,澎湃着昔日的风范。敞思飞翔的羽翼,鼓动着带有节奏的琴弦。那才是我曾经的欲望,过往的的祈盼。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今夜我请你来,儿子结婚的时候,看到你的激情被渲染,呼之欲出的祝福,被激动的泪水中断。暖意融融的灯光下,童年的老歌在弥漫。曾经的辉煌与梦想。狂抛在今夜,展示在眼前。 请你举起杯,干下这陈年的老酒。让绽放的心灵,温馨我们曾经的预言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今夜我请你来,为新人祝福的时候。 看到你焕发了青春的容颜。理智的交流,温透我的灵魂,无暇顾及昔日的迷惘与眷恋。沧桑岁月在你的脸上刻了印记。往事怀念的心迹被笑声搅乱。 恣意旷达的沉醉,万碟凝香的花盘。记录着我们幸福的瞬间。银屏里我们曾经的身影。神秘溜走了的昨天,希望来年的今日,当你手机里听到我孙子的啼哭,开上你心爱的香车,再来晚餐我的喜宴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57)| 评论(2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